热门搜索:

临渭区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签订项目招商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20:00:55

记者:张杰11月29日上午,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一行到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就项目招商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并与临渭区签订了项目招商合作协议。区上领导刘宝琳、刘会军、党根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于福洋一行参观了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规划建设区,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建设、未来规划、以及园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等信息。据了解,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产业园运营与管理的公司,曾先后多次来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考察项目投资环境,并就相关合作项目与临渭区进行了多次沟通和交流。

座谈签约会上,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与临渭区签订了项目招商合作协议。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表示,临渭区区位优势明显、政府支持力度大,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是项目投资的理想之地,希望此次的合作能够为双方的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为未来双方的合作打造稳固的基础,实现合作共赢。

区委副书记刘会军说,顺利合作签约表明了双方对此次合作的诚意,创新创业基地工业园区拥有充分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区委、区政府也对企业的进驻给予了极大的优惠政策,这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非常有利,下一步临渭区还将继续全力提供支持,并进一步完善好相关的厂房和其他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希望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能将优质的企业引进临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