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国家督导检查组检查验收临渭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

2017-11-27 19:54:05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 )11月23日下午,国家督学、天津市政府基础教育首席督学王洪华带领教育部督导组专家来临渭区检查验收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区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市教育局局长党福奎,临渭区领导刘宝琳、王进文、陈根许、雷晓萍等参加检查活动。

在陈述答辩会上,国家督导检查组通过观看“临渭区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工作纪实”专题片和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临渭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情况。

区长刘宝琳就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国检组提出了政府对教育的投入、大校额和师生比等问题进行了陈述答辩。

随后,国家督导检查组分别召开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教师和学生家长座谈会,深入了解临渭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并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临渭区北塘实验小学、官道镇初级中学等学校,对学校办学条件、班额、课程开设、各类功能室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进行详细严谨的评估认定。

督导检查组指出,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工作是改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巩固提高教育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临渭区要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推进义务教育实现更高水平的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