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旅游发展专项督查组来临渭区督查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4 19:20:40

记者:王林 )为进一步落实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大会精神,11月21日,省旅游发展专项督查组组长、省交通厅副巡视员杨冬华一行来临渭区督查旅游发展情况,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曾彩萍陪同督查

在渭南游客服务中心、渭曲社,督查组实地查看了解了富有临渭地方特色的美食及手工艺品,并观看了诙谐幽默的曲艺表演,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督查组对临渭区旅游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临渭区全域旅游示范省创建大会精神落实到位,旅游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希望临渭区进一步深化旅游业改革创新,积极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加快将旅游业培育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 

据了解,2017年,临渭区按照生态承载旅游、旅游激活三产的思路,以创建省级旅游示范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载体,实施全域旅游战略,让游客畅游美景、品味美食、乐享生活。

同时,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依托“北人文、中古城、南自然”优势,充分挖掘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举红色旗、打文化牌、走生态路,大力发展历史人文游、生态休闲游、古城文化游、红色爱国游、特色乡村游,实现了景点景区点线相连,初步构建完成了“三贤故里”特色旅游体系。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