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5400余名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

2017-11-22 20:37:0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为切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今年以来临渭区建立完善了贫困劳动力“一库五册”,对贫困劳动力实行动态管理,并建立了月报制度,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扶贫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截至今年10月底,全区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 5400人。

今年以来,“临渭就业创业”公众平台共发布就业信息524条,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各类求职招聘会37场,提供就业岗位12695个,求职人员11541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107人,其中:贫困人员专场招聘会6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20人。

同时,临渭区与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建立了劳务协作关系,举办了临渭区公益专岗暨苏陕对接求职招聘会,确定了1家省级就业扶贫基地和区级就业扶贫示范点,出台了一次性创业补贴、转移就业交通补贴及企业招用贫困劳动力奖补政策,建立了4个创业孵化基地,鼓励支持贫困劳动力入园创业并享受有关创业政策。

目前,创业孵化基地共吸纳贫困劳动力103人。为3户贫困人员办理了小额担保贷款,贷款金额8万元。全区共开展以就业培训和sYB创业培训81期,培训3530人,其中贫困人员1500多人,目前,全区公益专岗上岗639人,特设公岗上岗422人。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