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

来源:渭南交警临渭大队2017-11-22 10:11:30

近期,由于华山大街改造,群众前来处理违法时出行、停车都极为不便。针对这一难题,临渭交警大队在支队副政委、大队长张军的指导、协调下,对辖区、区行政服务中心、中国银行、城区中队等相关场所进行考察、调研,最终决定在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设置违法处理便民服务点。

「喜大普奔」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也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啦~

一是地理位置优越

区行政服务中心位于东风大街东段,渭南市区的东部,可以和位于市区南部的大队违法处理站、北部的燕兴汽车城便民服务点承载不同区域群众的业务需求,能够使市区东部大量群众办理违法处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能够为大队违法处理站分担一些压力,减少一定的人流量;

「喜大普奔」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也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啦~

二是更加便于推广

区行政服务中心毗邻区政府、市委,周边的企事业单位较多,人流量大,前期推广工作比较容易;

三是现有条件成熟

区行政服务中心目前有临渭公安分局户政管理、出入境管理已经入驻,接入公安网专线,且服务站内大厅宽敞、明亮,便于宣传推广、方便群众等待。

「喜大普奔」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也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啦~

近年来临渭大队积极谋划、创新思路,以“便民、利民、为民”为宗旨,不断落实和完善便民利民措施,使群众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喜大普奔」临渭区行政服务中心也可以处理交通违法信息啦~

目前,临渭交警大队共有违法处理点5处,分别是:

1、华山大街临渭交警大队警务大厅(优点:需备案车辆、一次性记12分车辆违法均可以受理;缺点:排队人多,等待时间长,受华山大街改造影响,交通不便,停车不便。)

2、东风大街东段临渭区政府北门行政服务中心2号窗口(优点:排队人少,快捷、方便,强烈推荐!缺点:不能处理需备案车辆、一次性记12分车辆违法。)

3、乐天大街东段燕兴汽车城机动车服务站(优点:排队人相对较少,等待时间较短;缺点:不能处理一次性记12分车辆违法。)

4、任何有互联网的地方,车主登陆sn.122.gov.cn注册后即可处理(优点:方便、快捷,无需办理或绑定信用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缺点:只能处理私家车违章,且只能由车主本人处理。)

5、任何有能上网的手机,车主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注册后即可处理(优点:方便、快捷,无需办理或绑定信用卡,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缺点:只能处理私家车违章,且只能由车主本人处理。)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