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在分会场参加省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

2017-11-20 18:15:1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张杰)11月19日,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毛万春主持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随后,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召开了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对全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临渭区在分会场分别参加省、市脱贫攻坚冬季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并在会议结束后,就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相关工作。

毛万春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上下一心、辛勤付出、忘我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赢得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毛万春要求各级各部门在全年收官之际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保持良好势头,分秒必争、压茬推进,抓典型、带全面,以实实在在的脱贫成效,确保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要守好“十条底线”,做到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绝对不允许出现年度任务打折扣、工作弄虚作假、资料缺项漏项、扶贫资金大量闲置、重大政策落实不到位、干部职责挂空挡、特色亮点工作不过硬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陆治原要求,市县两级扶贫开发指挥部,要发挥“指挥棒”作用,扎实做好政策解读、技术辅导、操作指引等工作,确保全市步调一致、同向发力。要补齐短板、抓实弱项,认真开展“问题大整改、冬季大会战、麻雀大解剖、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国考攻坚战。要坚持目标导向,认真对照年底“国考”的内容、方式、步骤、纪律等要求,逐一对标、逐项落实,坚决守住“十条底线”。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决防止急功近利、弄虚作假等现象,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会议结束后,临渭区认真传达了省、市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区各级部门和街镇要集中全部力量,认真做好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建设、扶贫政策精准落地、打造脱贫攻坚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认真打好问题大整改、“麻雀”大解剖、冬季大会战、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抓住脱贫退出、动态调整、“四率一度”等关键指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