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在分会场参加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19:01:56

(记者:张杰)11月14日下午,全市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视频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省追赶超越视频会议精神,分析情况、点评工作、安排任务,动员全市上下埋头苦干、奋力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委书记陆治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明远安排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临渭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陆治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项工作进展良好,追赶超越的氛围更加浓厚,这是全市工作的主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短板和弱项,克难攻坚、迎头赶上。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陆治原要求,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深入基层宣讲,抓好干部轮训,深挖新机遇、新政策、新项目,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认真开展“问题大整改、冬季大会战、麻雀大解剖、作风大改进”四大战役,坚决打好年底收官战、国考攻坚战。要下硬茬整改环保突出问题,抓实冬季治污降霾工作,优化产业布局、加快结构调整,努力做到绿色、低碳、循环发展。陆治原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抓重点、盯热点、攻难点,亲自上手、一抓到底。要敢于担当,不回避矛盾、不推卸责任,以担当精神和创新思维,推动工作落实。要夯实责任,把责任划清、把担子压实,树起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

李明远在讲话中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稳定工业增长、加快旅游服务业发展、推动农业发展和谋划乡村振兴、推进区域统筹协调发展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剩余时间,对标检查、查漏补缺,明晰差距、精准发力,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和措施,奋力做好各项工作收尾,全力加快追赶超越,确保取得更好成绩。会议还通报了三季度省考指标完成情况,并就项目建设和环保、信访维稳、作风建设、三项机制、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点评。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