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雷晓萍为200余名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18:23:17

(记者:杨白)日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在渭河小学,向区工会、团区委、妇联、科协、残联、文广局等单位2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雷晓萍结合实际,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探讨如何推进新时代临渭区的思想宣传工作,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向与会人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雷晓萍希望与会人员要牢牢把握“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持续深入推进五位一体和四个全面建设,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在先学、学深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特别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战略、新部署。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扎实的学习宣讲活动,真正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的实践上来。要多渠道、全方位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要以文艺汇演、百姓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社会宣传教育活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在临渭区落地生根发芽开花。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