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在分会场参加全省追赶超越三季度点评视频会

发布时间:2017-11-14 18:18:06

(记者:杨白)11月12日,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追赶超越第三季度点评暨脱贫攻坚推进视频会议,会前,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作出批示强调,全省各级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坚持精准方略,下足绣花功夫,坚持大扶贫格局,注重扶贫与扶志气、扶智力相结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所有贫困人口同步够格进入全面小康社会。临渭区全体区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街镇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副书记毛万春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抓住十九大报告这个纲领,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带着使命、带着感情、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学而用。当前,我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行动,就是延续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气势、好态势、好趋势,牢牢把握发展机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下硬茬改善生态环境,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推向前进,不断满足三秦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毛万春强调,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连续数月集中整改、持续攻坚,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进展。下一步,要以十九大报告关于脱贫攻坚总体部署为根本遵循,以提升科学考核水平为抓手,着力狠抓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建设,二是产业扶贫和“三变”改革,三是安全住房保障工作,四是各项扶贫政策精准落地,五是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六是深化推进苏陕扶贫协作,七是打造脱贫攻坚特色亮点,八是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

视频会同步向市、县(区)分会场直播。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