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十九大代表贾向东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1 08:32:12

(记者任佳通讯员侯增琦)“这几年我们村水泥路修了,遍地的垃圾也没了,村头臭水沟修成了小湖,种了花椒,建了大棚。看到农民富起来,自己日子也有了奔头,这多亏了政府给的好政策”,灵阳村一组74岁的高绪民听了十九大代表贾向东的宣讲后激动地说。 
  11月9日上午,在临渭区阳郭镇灵阳村村民活动广场,十九大代表贾向东结合参加党的十九大的亲身经历,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基层党组织建设、脱贫攻坚以及三农工作等内容为重点,用充满泥土气息的“农民语言”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当他讲到“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老百姓的日子会比现在过得更好时,村民们掌声雷鸣感慨道:“真是讲到了我们群众的心坎上。”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