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区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10 19:58:44

(记者:蔺佰禄)11月8日,临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云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对全区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副区长曾彩萍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铁二处、毕家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市排水公司、上元畜牧等地,实地查看燃煤锅炉拆改、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生活污水处理、畜牧业生态养殖及污染处理等工作,详细了解全区实施《环境保护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企业座谈,听取全区《环境保护法》实施情况汇报。

据了解,一年来,区政府及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认真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不断加大环境保护执法力度,社会各界环境保护意识显著提高,全区环境质量明显改善,生态环境不断好转。

检查组对全区《环境保护法》的实施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建议区政府进一步发扬成绩,弥补不足,加大环保工作力度,认真贯彻实施《环保法》,深入推进环境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加大环境监督管理力度,加强行政执法监督,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