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17-11-10 19:49:53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 盛戈)11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深入桥南镇寺峪口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特别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指导寺峪口村委会干部和村民代表,精准有效地制定具体措施,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刘宝琳在宣讲时指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要精神,把握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并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各项工作,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关键。尤其是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刘宝琳强调,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大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意气风发地迈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习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深刻,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新部署、新举措。“八个明确”解惑答疑,“十四个坚持”立意高远,构成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

刘宝琳指出,桥南镇及寺峪口村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精准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内容,深入体会,科学分析,因地制宜、因户施策,拿出切实可行的脱贫措施。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促进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同时,要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三变”改革,指导镇村发展特色产业,紧扣“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做大做强村集体产业,带动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桥南镇寺峪口村村民  李文耀: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听了刘区长这个报告以后,那确实心里比较激动,今后的话,我们要和党支部共同联起手来,把基层党建工作搞好,以党建为领先,把农村各项工作搞好。

桥南镇寺峪口村党支部书记   张双牛:今天听了刘区长这个十九大报告的宣讲,对我们来说振奋人心,大家很欢心鼓舞,我作为一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的各项政策,把十九大的精神传达到各家各户,传达到广大群众干部心中。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