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杨凌农高会开幕 市长李明远检查指导临渭区参展工作

2017-11-06 19:31:0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11月5号上午,第二十四届杨凌农高会开幕式前,市长李明远来到我市展区检查指导参展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张占权陪同参展。

走进临渭展区,品种众多的葡萄,口感独特的猕猴桃,香酥可口的核桃,以及充满临渭区传统特色的桥南草编等各种特色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李明来到桥南草编展台,详细询问草编生产、加工、销售及招商引资等情况,并对草编产业等特色农业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李明远要求临渭区要充分利用农高会这个平台,全面宣传推广临渭区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新优势,进一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强化科技引领、扩大生产规模,加快推动临渭区现代农业发展水平。同时,要切实加强产业脱贫和农村三变改革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大力推广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经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