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深入阳郭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19:28:48

(记者:张杰)11月3日,区委书记郭柱国来到阳郭镇,向阳郭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主任及第一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郭柱国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聚焦群众关注关心的话题等三个部分,着重围绕“七个讲清楚”,结合实际,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和解读。     

郭柱国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确立的重大判断、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扎实实推动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临渭区落地生根。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郭柱国结合自身经历,讲党课、谈经验、教方法,要求镇村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勇于担当,敢于决策、加强团结,发挥好表率作用,遇事要冲在一线,用榜样的力量感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干好工作。镇村干部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讲政治、讲规矩,甘于奉献、真抓实干,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在行动上,贯彻在实际工作中。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