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旅发委到临渭区调研旅游发展工作

2017-11-01 19:18:5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记者:杨白)10月30日,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徐明正一行来临渭区调研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并深入渭南葡萄产业园、下邽牒吴村实地查看特色旅游工作实施情况,区委书记郭柱国陪同调研。

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徐明正一行分别参观了万民葡萄伞、生态观光大棚、葡萄博览园、万米葡萄长廊、三贤酒庄等特色旅游项目,详细了解到渭南葡萄产业园近年来在旅游发展方面的情况,随后,又实地参观了下邽镇牒吴村农耕博物馆,仔细询问了牒吴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据了解,近年来,临渭区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提出了“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发展总目标,以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推动临渭旅游业由“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截止目前,全区累计投资13亿元发展旅游业,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军事博览园等一批重点旅游项目已经对外开放,营造出“品质化、休闲化、人性化、特色化”的旅游环境,今年已经累计接待游客约100余万人次。

徐明正充分肯定了临渭区近年来在旅游发展方面的成绩,认为渭南葡萄产业园、下邽镇牒吴村等特色旅游项目进一步推动了临渭区的旅游经济发展,希望临渭区要进一步围绕农耕文化、三贤名人历史故事,丰富景区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旅游民俗活动,继续加强配套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临渭旅游优质名片,推动特色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