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临渭考察

发布时间:2017-10-30 18:21:40

记者:索宁)10月27日下午,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史自锋一行来临渭区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李少博、党根朝、王鹏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沋河南段综合治理项目规划方案的汇报。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换了意见。

刘宝琳首先对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来临渭考察表示欢迎,对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先进发展理念和行业优势给予高度评价。随后,刘宝琳介绍了临渭历史地位、区位优势及当前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提出要求。

刘宝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草建设,围绕沋河南段治理项目及南塬绿化项目建设,紧盯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加强沟通,及时回复对方提出的问题。要不断加强后续对接,为企业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争取早日促成项目合作、打造生态南塬。

最后,刘宝琳建议,双方要综合各自意见,全方位研究市场,深入挖掘临渭资源,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早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