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委宣传部“扶贫日”上门为包联村群众送化肥送树苗

2017-10-27 19:38:2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崔管齐)10月26日,临渭区委宣传部来到所包联的阳郭镇允曲村寺南组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为贫困户送去花椒树苗和化肥,与群众一同下地劳动,助力群众脱贫。

当天,听闻临渭区委宣传部要为村里贫困户送花椒苗木和化肥,大家早早的就赶到了现场,看到区委宣传部的扶贫干部后,迅速就“围”了上来,纷纷报上自己的名字和家里想要种植花椒的面积。

扶贫干部在仔细核对后,将一袋袋化肥和一捆捆花椒树苗现场发放到群众手中,对于一些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区委宣传部干部便主动将花椒苗木和化肥运送到群众家中。在得知贫困户张振佰老两口年纪大行动不便、儿子残疾的情况后,临区委宣传部扶贫干部一起手持铁锨等工具,和村干部一起帮助老人种植花椒树苗,实际的举动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临渭区委宣传部共为阳郭镇允曲村寺南组27户贫困户免费送去54袋化肥、花椒苗木3500棵,可种植成林50多亩。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