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6 14:49:44

(通讯员:赵宏战)10月18至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最近,临渭区民政局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高潮,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促进当前民政重点工作。

临渭区民政局在具体工作中以“三结合”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民政工作。一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相结合。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了解和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认真总结“民政为民”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创新便民利民措施,开展“一站式”服务结算,更好地依靠群众、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二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相结合。全面提高干部业务素质、工作能力、道德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民政干部队伍,进一步树立清廉、文明、规范、高效的新形象。三是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做好重阳节五保老人、高龄老人慰问工作;支持配合渭东新城建设,抓好区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提倡绿色殡葬,加快区殡仪馆迁建工程进度;继续推进脱贫攻坚和包联帮扶贫困村的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快龙泉寺村脱贫攻坚步伐。

临渭区民政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超锋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民政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各项民政工作,干好本职工作,不断推进民政事业改革与发展,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贡献力量。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