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委改革工作第一督察组来临渭区督察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8 18:53:07

(记者:索宁)10月13日,市委改革工作第一督察组组长、市农工办副主任刘刚带领市委改革工作督察组来临渭区,通过实地查看,资料检查,听取汇报的形式对临渭区第三季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督察,并围绕各项深改工作召开座谈会,临渭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参加座谈。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临渭区便民服务中心、新民社区、阳郭镇高李村、实验初中等地,实地察看了公安户政改革、四社联动、党员一号活动、农村集体产权和三变改革等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国企改革“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推进社会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推进和改革亮点等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督察组对临渭区在第三季度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渭区在改革工作中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对临渭区深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深化改革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临渭区继续深化改革认识,紧跟上级改革决策部署,按照时限要求,进一步明晰流程、理清事项、攻坚克难,加快任务进度,促使各项改革成果落地。要及时总结改革经验,不断探索临渭区改革新模式、新方法,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针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深改工作落实情况,刘会军表示,临渭区将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围绕今年的改革任务,变压力为动力,及时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报送资料整理、成果汇总等基础性工作,着实有效地把各项改革工作贯彻落实好,确保全区各项改革工作深入顺利开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