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主持召开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8 18:51:49

记者:张杰)10月16日,刘宝琳主持召开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就临渭区目前环保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环保督查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突出环境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宝琳指出,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一项长期的艰巨任务,也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任务。各街道、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环境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努力做到应查尽查、不留死角。

刘宝琳要求,全区上下必须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扎实做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环保局要牵头抓总,督促指导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按期完成。“1+10”牵头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查突出环境问题,坚决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各街镇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制定有力措施,加大整改力度,扎实开展工作。同时,区环保局要汇同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对各责任单位一家一家检查,对通报问题一项一项督促,确保整改到位。

刘宝琳强调,环境保护工作,形势紧迫、任务艰巨。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格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持久战。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