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学习教育党纪党规在我心中”知识大赛

来源:华山网2017-10-12 16:58:23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临渭区党员干部牢记党章党规,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党纪党规刻印于心、落实于行,10月11日,临渭区举办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党纪党规在我心中”知识大赛。

作为临渭区今年的亮点活动之一,此次党纪党规知识大赛历时三个月,分为学习教育、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共有32支代表队参赛,进行4场预赛和1场决赛。每场预赛的前2名进入决赛,决赛共8支代表队。每场比赛由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组成,决赛中穿插观众互动题。经过四个环节激烈的角逐,临渭区卫计局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临渭区民政局获得亚军。

通过举办此次融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及趣味性的党纪党规知识大赛,在临渭区掀起了学习党纪党规的热潮,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让党员干部在轻松地氛围中重温了党纪党规,切实认识到了“把纪律挺在前面”的重要性。同时,对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通讯员:张晶)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