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双节期间 临渭区吸引游客14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10-10 08:30:00

(记者:索宁 王林)今年十一黄金周恰逢中秋节,假期被延长至8天,为了全面展示临渭区的旅游特色,今年双节期间,临渭区在渭南航天生态园、渭南葡萄产业园等旅游景点策划了多个游客体验项目,受到大家的热捧。

在渭南葡萄产业园,游客们徜徉在葡萄园中,品尝甘甜红酒、观看各类节目表演、品尝美味葡萄,现场一片热闹景象,同时前来观光的游客或驻住观赏或拍照留念,大家赞不绝口,仅10月1日当天就吸引了游客7万余名。

游客   霍先生:今天是十一长假的第一天,天气也不错,我就和朋友还有家人一块到下吉葡萄采摘园这块,采摘一些新鲜的葡萄,再尝一下三贤酒庄新鲜的美酒,过来了感觉这边空气比较好,再一个葡萄也比较新鲜,酒也是纯葡萄酿造的,感觉非常棒。

游客  刘伟伟:给人感觉这边空气非常好,非常的新鲜,然后环境也非常的好,周围的服务设施也非常的完善,整个园区里面安排的活动也是非常的多,带小孩过来,小孩非常开心。

记者 王林:我现在是在渭南航天生态园景区,我们可以看到,来这里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据说今天在这里还有精彩的互动演出,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来到渭南航天生态园,映入眼帘的是干净宽敞的景区大道,和道路两旁绿意盎然的植被,以及充满农家风味的特色建筑。走在其中,让人倍感清爽,游客们也被深深吸引,或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营造出国庆中秋假日旅游的浓厚氛围。

游客 史先生:今天十一嘛,放假,带着小孩一起过来玩一下,听别人说这里刚开园,过来看一下,环境还是挺好的,空气也挺好的,还有一点,就是路修的比较好,离家也近,到这来也很方便。

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游客的到来,让游客游玩的更加舒心和快乐,景区还组织了“趣”生态天留,观航天科技、动漫真人秀等为主题的精彩活动,在景区内举办航模展示、表演活动,通过让游客亲自调试、试飞等环节,为游客普及航天装备知识,了解航天发展历程。同时,桥南特色草编,动漫cosplay等活动也在进行中,通过各种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在增加了游客的体验度的同时,也展现了桥南特色文化魅力。

据了解,近年来,区委区政府提出以“宜居宜游·富美临渭”为建设总目标,以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区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先后建设打造了渭南葡萄产业园、渭南航天生态园、桃花源、下邽镇农耕文化博物苑等一批富有临渭地域特色的旅游景点,在今年国庆假期,这些景点累计吸引了近50余万名游客慕名前来观光旅游,实现了临渭旅游历史的新跨越。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