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重庆宏帆集团总裁王佥来临渭区考察

2017-10-09 19:18:37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日前,重庆宏帆集团总裁王佥来临渭区考察投资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磋商。区委书记郭柱国,区委副书记刘会军以及李少博、党根朝等区上领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王佥先后来到临渭区东府景园保障小区西侧地块、创新创业基地北韩村地块和扶贫安置社区北侧罗家村地块,现场听取了各地块的区位优势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双创基地在规划协调范围、入驻企业、道路系统规划、水系统组织、环境优势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王佥说,临渭区区域优势明显、交通便捷、投资环境好,对今后在临渭区投资发展充满了信心,希望临渭区能在地块控规指标、项目建设周期、土地供应总量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重庆宏帆集团愿与临渭区共同合作,争取打造出高档住宅项目第一品牌,为临渭区的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