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检查渭南北站安保和环境卫生工作

2017-10-09 19:18:1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10月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来到渭南高铁北站,检查安保和环境卫生工作,副区长杨宇英参加检查。

刘宝琳先后来到渭南北站广场、公安民警驻扎点、进出站口,详细询问了双节期间渭南北站周边的安保和环境卫生工作。

刘宝琳指出,渭南北站作为中心城市对外重要窗口,代表整个渭南市的对外形象,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要时时牢记安全红线,及时增派人员做好高峰期旅客的疏导分流工作,确保旅客安全。

环卫部门要增加保洁人员,确保渭南北站广场无垃圾、无烟头,环境干净整洁;市园林处要做好北站广场绿化苗木管护工作,为旅客营造一个美丽、绿色的出行环境;公安临渭分局要加大巡逻力度,确保24小时执勤在岗,保证旅客的安全;交警部门要强化人员值守,增强重要节点路面警力,及时疏导,确保交通顺畅;运管部门要加强出租车等社会营运车辆管理,打击黑车、宰客等非法运营行为,保障旅客人身权益;城管部门要加大对高铁站周边占道经营行为的整治,维护城市对外形象。

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调度、加强巡查、完善措施、形成合力,确保旅客畅通出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