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检查 营造干净整洁市容市貌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9月26日上午,副区长杨宇英带领创建、环卫、园林、执法分局、区政府督查室以及各街道负责同志,对中心城市的市容环境重点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信达广场、中心广场和信达洋墅工地,着重就公园环境卫生清理和工地施工扬尘管理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听取相关汇报。杨宇英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管理和整治责任,分类依规做好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切实维护好城市的日常环境卫生,力求为市民及外地旅客增加“美丽渭南”印象分。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坚持疏堵结合、综合治理思路,持续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切实把临渭区综合环境改善好、保护好,以“净、亮、畅、美”的城市面貌迎接国家创文验收,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渭南市园林处处长 阮光民:为了让广大市民过一个美丽祥和安全的节日,我们园林处对全城区的八条主干道、十四条次干道进行大清查,清理枯树、死枝,对广场公园的设施进行维护,尤其是朝阳公园的游乐设施,配合安检局、质监局进行一次大清查,确保双节期间不出现安全事故,我们在六大公园、三大广场、两个高速出入口摆放一百万盆鲜花,装扮城市,让大家过一个美好的假日。

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局长 同斌洲:在双节期间,我们各执法大队不休假,各大队并且成立了特勤中队,对市容进行整治。坚决杜绝出店经营、占道经营,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二是加强工地管理,管好渣土车,铁腕治霾,对工地达不到六个百分之百的坚决不允许开工,确保蓝天。第三个就是对村民乱搭乱建加强巡查频次,严防乱搭乱建的发生,确保各项项目的顺利进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