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9月27日晚,由临渭区委宣传部、区文广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国68周年综合文艺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区上领导刘会军、马占彬、杨宇英、曾彩萍参加晚会。

晚会上,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由圆梦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渭南之恋》,讴歌了共和国六十八载的光辉奋斗历程,抒发对祖国母亲的无比热爱。舞蹈《沂蒙颂》、歌曲《绣红旗》、诗歌朗诵《祖国万岁》,表达了对祖国祝福。

小品《包联帮扶》、快板《临渭人民喜迎十九大》等节目结合临渭区的美丽乡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用鲜活的形式生动展现了临渭的新变化、新发展,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晚会共有近百余名演职人员参加,他们均来自基层,包括小学生、社区工作人员、文化志愿者、基层文艺工作者等,用朴实生动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表达对建国68周年的祝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