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宣传“放管服”改革 25个部门单位积极参与

发布时间:2017-09-26 18:15:58

(记者:张杰)为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服务质量,近日,临渭区编办组织全区25个部门(单位)在中心广场开展了“放管服”宣传活动,旨在以此提高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知晓率和获得感。

活动现场,各部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设宣传专栏、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中省“放管服”改革政策要求,全面汇报和推介临渭区近年来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成果内容,给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套丰盛的改革“大餐”,提升了群众对放管服改革的知晓率,赢得了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市民:咱们临渭区(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好,我在临渭区办过出境手续,他们为我们服务的特别周到,服务态度特别好,特别周到,我非常高兴。

市民:在政府简政放权这方面,我深切的感觉到,现在我们去办事情效率特别高,去的话工作人员的热情也很高。


当天,活动展示宣传展板40余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彩页12000份。下一步,临渭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推进“放管服”改革宣传进街道、进社区,让群众知晓改革政策,了解改革进度,参与改革工作,享受改革红利,监督改革落实。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