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市检查组来临渭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9:28:48

记者:曹宋欣日前,市检查组来临渭区检查脱贫攻坚工作,听取临渭区的相关工作汇报,并分三组实地进行检查,副区长张占权参加座谈。

在会上,张占权首先汇报了临渭区的脱贫工作,据了解,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临渭区做到了全区动员,要求全民参与其中,聚焦中央通报问题、省上反馈问题、市上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自查问题,积极整改问题,制定各项制度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盲区,先后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探索出了“以羊还羊”、“产业脱贫”等模式,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2016年共脱贫23344人,退出贫困村10个,今年全区计划退出贫困村20个,脱贫7510人。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临渭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会根据实际检查情况将临渭区的脱贫攻坚先进做法、经验和取得的良好效果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总后,及时上报市委、市政府。

随后,检查组还分为三组,分别到临渭区三张、阎村、崇凝、丰原等镇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检查。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