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与三张镇岳家村结成产业帮扶对子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杨白)为切实搞好脱贫攻坚工作,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9月19日,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协调组织渭南市第二医院医务人员和区果菜局农业科技专家,到临渭区三张镇岳家村开展精准扶贫活动,把健康和科技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在活动现场,九三学社临渭支社与岳家村进行了产业帮扶对接仪式,为岳家村授予“产业帮扶示范基地”的牌匾,正式与岳家村结成了产业帮扶对子,并为岳家村的群众赠送了花椒生产管理技术、早实核桃高效栽培与管理实用技术、猕猴桃规范化栽培技术书籍60余本,还现场为岳家村群众详细讲解了猕猴桃果树的管理措施,越冬期的防冻及管理办法,指导群众秋冬季要合理施肥、灌溉,随行的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查眼底、做理疗,耐心接受群众咨询。

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委员 郝明:我们渭南二院和九三学社共同组织,为的是把医疗服务送到最需要的农民身边,方便他们就诊,方便他们治疗。

据了解,三张镇岳家村主要产业以农业种植为主,包括花椒、核桃和猕猴桃,岳家村猕猴桃现代农业产园区共栽植猕猴桃9.5万株,园区总面积1052亩,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组织此次活动旨在为群众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三学社临渭区支社副主委 陈红艳:此次与岳家村的对接,就是想帮助广大农户解决实际中的问题。为岳家村今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助推岳家村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