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交警积极筹备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18:58:39

记者:曹宋欣 巫迪(实习))2017年“丝绸之路”中国•渭南华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9月23日、24日在中心城市举行,为确保赛事的圆满完成,临渭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作为本次比赛活动交通保障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实施方,临渭交警大队提前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以确保本次比赛道路通畅无阻。

孙莹政是临渭交警大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的一名民警,在接到具体工作分工后,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她和她的同事们对赛道沿途隔离护栏进行加装和清洗,在中心城市20多个路口制作了行人隔离障碍,由于临近比赛,时间紧,任务重,虽然孙莹政牺牲了休息时间,但是她和她的同事们觉得这很值得。

临渭交警大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民警 孙莹政:这两天我们科室的人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全力以赴,确保赛事完满完成。

据了解,比赛赛道北至乐天大街、东至前进路、南至朝阳大街、西至渭清路,全程10.26公里,临渭交警大队根据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制定了相应的工作实施方案,采取远端绕行和交通管制的方法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同时印制了2万余份通知单以及数百份海报通过在各个社区张贴和发放,将具体实施方案通知给市民,让市民能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