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刘宝琳调研中心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1 17:35:27

(记者:杨白)9月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先后来到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南湖公园、宏帆广场、闫村安置社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这一目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调研中,刘宝琳详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和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据了解,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位于临渭区阳郭镇,规划总面积3763亩,总投资4.2亿元,目前,园区道路、水系、康养体验区改造以及科普展示区建设已全面展开,预计2017年10月基本完成。渭南宏帆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建设工期五年,分两期实施,自今年2月份建设以来,一期工程商业楼主体已经完工,南湖公园、闫村安置社区项目目前正在加紧施工当中。

刘宝琳指出,这些在建的重点项目关系群众贴身利益和实惠,各个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倒排工期,严格考核,围绕加快项目进度这一目标,各司其职,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建设工作。刘宝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及时了解项目工程进度,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施工进度,在安全生产和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推进各项目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