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民政局加强兜底扶贫社会救助台账管理工作

2017-09-07 16:54:14 来源:华山网

(通讯员:宏战 鹿婉容)最近,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加强兜底保障社会救助台账的维护和管理工作,为精准各类社会救助对象,准确发放城乡低保金,争取上级社会救助资金打下良好基础。

8月25日至31日,渭南市临渭区民政局从各街道办事处抽调民政干部及救助系统操作员5名,集中人员和时间,在该局低保办和财务室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以《陕西省社会救助动态监控系统》中的最低生活保障、五保供养、医疗救助、临时救助对象花名册为基础,分别逐一建立该区20个街镇、289个村、54个社区各类困难群众的兜底保障各项社会救助工作基础台账,认真做好全区兜底保障社会救助台账的建设、维护和管理工作,力求达到民政部提出“救助系统动态监控信息、社会救助资金发放花名册、社会救助台账三个系统信息完全一致”的规范化管理要求。

临渭区民政局通过5天紧张、扎实而细致的工作,截止目前,该局完成了今年以来城乡低保、五保供养、医疗救助和临时救助对象共9.8万人(次)困难群众兜底保障社会救助的台账建立和维护工作,为市、区两级民政、扶贫部门正确决策提供了重要依据。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