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调研城区中小学学校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8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柱国调研城区中小学学校建设和开学准备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雷晓萍及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郭柱国先后到瑞泉中学、民生苑幼儿园、渭河小学、杜桥中学等学校查看了基础设施建设、学生住宿、食堂卫生等情况,详细了解杜桥中学、民生苑幼儿园、渭河小学、三贤中学师生报到等开学准备情况。

郭柱国说,瑞泉中学建设要加快进度,9月25号前完成学校大门及相关教学楼外立面建设,施工单位要与项目负责人经常沟通,定期召开协调会,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瑞泉中学建设稳妥有序进行。学校教师上班期间要统一着装,给学生和家长展现一种充满活力与朝气的精神,要从安全、健康等方面与家长进行沟通交流,特别就新生入园适应问题,幼儿老师要进行深入的解读和指导,为学生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各中小学校要在新学期抓好学生的住宿环境改善、食品卫生、教学秩序等安全工作,学生饮食上,要安排专人管理学校食堂,定时更新菜品,让学生每天都能吃到可口美味的饭菜。要不断强化学校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稳定和增强师资力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要加强校园安全和对新生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和优美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如期开学,让学生在安全、优质的环境中享受高质量教育。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