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陕师大教授做客“三贤大讲堂”为全区400余名领导干部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8-30 17:42:00

记者:张杰)日前,临渭区召开“三贤大讲堂”新媒体传播规律及舆情应对专题报告会,邀请陕西师范大学滕朋教授,为全区各级400余名领导干部就新形势下新媒体传播规律及舆情应对工作作相关培训,区上领导马占彬、雷晓萍、王东亮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滕朋教授从新媒体传播规律、新媒体传播改变舆论、网络舆论生成的四个要件及做好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用理论知识结合典型案例的生动方式,就新形势下如何利用危机、如何化危为机的有效方法与路径进行了详细讲解,报告内容丰富翔实,案例典型鲜活,见解独到新颖,对全区各级党委、政府预防和处置突发公共危机事件、正确引导舆论舆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及可操作性,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报告结束后,会议指出,当前临渭区正处在科学发展、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良好的舆论环境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会议要求全区各街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舆情应对工作,抢抓网络舆论主导权,善于发声、强化管控。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媒介素养和治理能力,切实做好媒体沟通与舆情应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