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渭南葡萄产业园:抢抓时间赶进度 十一全面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7-08-30 17:29:02

记者:王林 崔管齐 巩敏娜)渭南葡萄产业园作为临渭区的一张对面宣传名片和一项特色旅游产业,每年可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此次观光采摘,为了更好的利用这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从年初开始,临渭区共计投资1.5亿余元对园区内的基础设施以及葡萄采摘种植区域进行了升级改造,整体建筑风格以欧式风格为主,全面提升了园区层次感。目前,渭南葡萄产业园改造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预计在十一前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贾军建是渭南葡萄产业园的一名施工人员,主要负责地坪建设,按照产业园要在十月一日之前开放后为游客营造一个良好的度假环境的要求,他每天早上从六点开始上工,一直要持续到晚上九点,即使在最热的时候中午也顾不上休息。

工人 贾军建:工期紧,任务重,咱要早点把活给人家做完。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在渭南葡萄产业园像贾军建这样的施工人员共计100余人,主要负责园区景观廊架的搭建工作以及园区各细节的扫尾作业,虽说工作时间长,工作较为累,但整个施工现场忙碌而有序,确保了项目按进度进行。

渭南文旅公司项目经理 王涛:进度方面,我们是以日计划保周计划,周计划保旬计划,旬计划保月计划来实现总体进度的完成。质量方面,我们文旅公司抽调了比较有经验的房建、园林这块的专业建设人才来配合咱们专业的监理工程师常驻工地现场对工地现场随时进行质量把控,确保按时按点给区上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渭南葡萄产业园本着“现代农业导向、特色小镇融合、田园风光衬托、生态景观点缀”的思路,围绕打造4A级景区和全国著名的葡萄景观区的总目标进行建设。截至目前,渭南葡萄产业园内的游客服务中心、三贤酒庄及智能温室葡萄采摘园等建设工作已经全面完成,音乐喷泉、魔纹广场、城堡酒庄等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中,20万平方米水面的“龙珠湖”,正在实施环湖观光带、步行健身道、金色沙滩等建设,建设完成后将会让整个景区充满灵气。

渭南葡萄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王立峰:通过这一系列的改造,将我们葡萄产业园建设成为国家4A级景区最佳的乡村旅游示范点,中心城市的休闲最佳目的地,全国著名的葡萄景观区。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