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安排部署全区脱贫攻坚常态化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30 17:22:08

记者:王林)8月29日,临渭区召开全区脱贫攻坚常态化暨当前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刘会军,党发顺,马占彬,张纪平,张占权、王珺清等区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学习领会了市委书记陆治原深入临渭区下邽镇暗访脱贫攻坚工作时的相关要求,通报了区脱贫攻坚专项督查组8月24日至25日随机检查全区脱贫工作基础性资料的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各街镇、各部门要正视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尽快完善基础工作、补齐产业短板,会议要求,各街镇部门要抓好政策落实、做到精准脱贫、精准退出,统筹推进,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各方面的责任压实到人,把各项工作安排周密到具体事,把各项措施定细落到每户,把各项任务盯紧合理倒排时间,确保脱贫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