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省食安办督察组来临渭区督查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29 19:22:18

(记者:杨白)日前,省食药局副巡视员王志宏带领省食安办督察组来临渭区督查食品安全工作,市区两级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督察组一行来到杜桥街道食药监所、解放街道药监所、六姑泉饮品责任有限公司、曙光农贸市场和神牛牧业有限公司等地,详细检查各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

督察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根据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落实,针对督查工作中反映的问题,创新监管方式,健全监管网络,加大监管工作力度,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工作。要抓好宣传,加强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让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更好的服务民生、保障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副区长张占权参加督查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渭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多次专项整治行动,检查各类单位2310家,抽样送检食品344次,对违法行为进行严厉处罚。同时,按照区政府铁腕治霾攻坚行动方案要求,检查餐饮企业235家,督促餐饮单位安装油烟净化设施396家,上半年全区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1100家,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13288个,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