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与上海龙元集团 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董事长座谈

发布时间:2017-08-28 19:21:20

记者:索宁)8月25日,区委书记郭柱国带队赴上海进行招商,分别与上海龙元集团董事长赖振元、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刘源金座谈,共同商讨双方合作事宜,副区长李少博及临渭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龙元集团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PPP项目与经验,并高度评价了与临渭区前期开展的合作。郭柱国对龙元集团务实的态度、雄厚的实力和诚信经营的理念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能够密切沟通,快速推进已有的合作项目,同时提出了在临渭区创新创业基地、老城片区开展新合作的意向。

赖振元表示临渭区是龙元集团在陕的重要合作方,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寻求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为临渭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红星美凯龙集团总部,郭柱国一行参观了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建材1号店、2050生活馆,并与集团董事长刘源金等企业高管座谈。双方就红星美凯龙渭南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并当场解决问题,排出时间表、任务书,希望红星美凯龙在临渭区的项目尽快开工,推进临渭区项目的又好又快发展。

刘源金表示,将会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尽快落实项目的开工建设,专人对接,专人负责,把在临渭区的项目建成标杆项目,为临渭区的社会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