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招商小分队到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进行考察

2017-08-24 18:29:12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索宁)8月23日上午,副区长李少博带领临渭区招商小分队一行到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考察,并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通过PPT的形式从无界控股的业务模式、服务领域、产业发展、企业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副区长李少博就临渭区的区情及投资优势做了介绍,李少博说,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产业园运营与管理的公司,多年来在光电子、智能装备制造、环保及循环经济、新能源及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五大领域具有雄厚实力。

临渭区衷心希望能与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在这些领域实现精诚合作,也希望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能到临渭区多走走多看看,通过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临渭区的社会经济、历史人文、城市建设,及投资优势,期待双方实现合作共赢。深圳无界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于福洋表示,下一步将会到临渭区进行实地考察,寻找适合双方合作发展的新投资项目,愿意为临渭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