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与深圳尚荣集团董事长梁桂秋座谈

发布时间:2017-08-24 18:25:28

(记者:索宁)8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郭柱国率区经合局、老城公司赴深圳尚荣医疗集团进行招商,与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桂秋进行座谈,共同商讨双方合作事宜,副区长李少博及经合局、老城公司负责人一同座谈。

座谈会上,郭柱国就当前和尚荣医疗集团合作的渭南市第二医院、老城中医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尚荣医疗总部经济基地、医疗耗材厂建设等项目进行沟通,现场梳理存在的问题,共同商榷下一步项目建设,并落实时间点、任务表,同时希望尚荣医疗集团尽快完善各项目建设规划、加快在建项目进度,确保合作项目能按期完工,并希望尚荣医疗集团能更持续的参与到临渭区医疗服务水平建设上来,为临渭区的医疗水平提供更多服务,更好助推临渭区的医疗事业发展。

梁桂秋表示,将会尽快落实前期的各项合作项目,做到专人负责,专人对接,确保市二院12月底建成投用,老城中医医院年底所有工程主体竣工,残疾人康复中心9月1日前开工建设,尚荣医疗总部经济基地项目、医疗耗材项目建设,将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开工建设,最大程度保证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为临渭区的医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