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邀请市级农业专家为扶贫干部作产业扶贫培训

发布时间:2017-08-17 19:03:26

记者:索宁)为进一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提升全区扶贫干部对产业在脱贫攻坚中重要性的认识,日前,临渭区农业局邀请市农业局副局长张宏义为全区各街镇分管产业扶贫领导干部进行专题讲座。

张宏义“以扶贫为抓手提振产业,以产业为引领破解脱贫”为主题,通过PPT、图片展示等形式,深层次分析了产业扶贫的重要性、怎样通过产业帮助贫困户增收致富等内容,同时还紧密联系临渭区产业发展实际,鼓励大家创新机制,强化政策项目支持保障,依靠科技,技术进一步增强贫困农户造血功能,早日使贫困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精彩实用的培训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据了解, 临渭区在产业脱贫方面基础实力雄厚,目前全区已建成现代农业园区51个,其中省级5个,市级8个,全区葡萄面积达到25万亩,猕猴桃面积达到6.8万亩,设施瓜果菜面积达到13万亩,全区建设百吨以上农产品冷藏库80余座,储藏能力5万余吨,建成以兴田葡萄保鲜物流中心为代表的农产品物流交易场所17个,年实现产值4.7亿元。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