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重点安排煤炭削减暨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工作

2017-08-14 19:16:48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陈轩 马一菲(实习))8月11日,临渭区召开煤炭削减暨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工作会议,对煤炭削减和散乱污企业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小奇,任教训,曾彩萍等区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经发局、区工信局分别通报了全区煤炭削减暨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工作情况,据了解,自开展铁腕治霾工作以来,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推进煤改气工程,共关停粘土砖厂95家,拆除燃煤锅炉45台,大力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煤炭削减工作取得积极进展。

全区目前共模排出小散乱污企业84户,其中拟清理取缔62户,改造升级22户,虽然这两项工作前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个别部门重视不够,工作合力不足,工作进展缓慢等问题。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镇要统一思想,深刻理解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求,将思想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各街镇、部门要按照铁腕治霾工作方案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要将铁腕治霾、煤炭削减、散乱污企业清理取缔目标任务列入区对部门、街镇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内容,加强督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奖优罚劣,确保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今年冬天的治污减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