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铁腕治霾 临渭在行动》综合执法临渭分局检查整治汽修行业露天作业行为

2017-08-10 19:02:30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王林按照区委、区政府铁腕治霾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8月4日下午,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对中心城市汽修行业的环保措施,及市容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整治。

当天下午,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16辆执法车,对华山大街全段沿街的汽修门店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店外经营,店外作业,灯箱、杂物乱摆乱放等现象进行了全面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了一处商户在门店前的人行道上私自安装路障,存在安全隐患,随即对其提出了整改要求。

站南执法大队五中队中队长 吴黎虎:像这种情况,属于他们在人行道上私设障碍物,违反了《陕西省市容管理条例》,我们将对他们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他们限期自行进行拆除,如果他们限期不拆除的话,我们将依法查处这种行为,要对他们进行处罚,并强制性拆除。

在当天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些商户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店外作业和杂物占道等问题,现场要求商户进行整改。

据了解,汽车维修行业喷烤漆业务所产生的挥发性有机物会加速中心城市臭氧污染,降低空气质量,此次整治活动,就是针对这些问题要求汽修行业负责人按照环保相关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汽车维修行业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综合执法临渭分局副局长 李文化:下一步,我们综合执法临渭分局持续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对华山大街全段进行全面摸牌,逐渐进行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使华山大街秩序良好。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