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2017年全市第三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渭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26 19:52:24

(记者:潘跃)7月26日,2017年全市第三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临渭区举行,临渭区当天共有5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金额约25.3亿元,市委书记陆治原宣布开工令,市长李明远,市人大主任郭勇格,市政协主席刘新兴,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等市、区主要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市委书记 陆治原:我宣布,2017年渭南市第三次项目开工。

市长李明远要求涉及到第三批建设项目的临渭区等各县市区,要紧紧围绕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作保障,提供优质服务,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科学安排进行施工,严把质量安全关,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临渭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代表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刘宝琳说,临渭区作为渭南市的中心城市,近年来,始终坚持市区一体理念,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三地一中心”要求,紧紧围绕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目标,近年来累计实施重点项目396个,完成投资1178亿元,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追赶超越注入了动力、增添了活力。

今年,在重点项目建设方面,临渭区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采取“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班人员、一抓到底”的办法,实行周督查、月通报、季点评、半年考核,撸起袖子,实干苦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在此次全市第三批开工建设的项目有43个,总投资约217亿元,其中临渭区有5个项目,分别是渭南花卉苗木现代农业示范基地项目、鸿基世业大酒店及配套住宅项目、双王安置小区项目、双创基地自行车慢行道综合项目和渭南葡萄产业园融合项目,总投资约25.3亿元,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推动临渭区在农业、群众安居和旅游等方面快速发展。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