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部分乡镇医院医废整改到位 CT设备已封存

2017-07-11 18:57:49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近日,临渭区卫计局针对《临渭问政》节目中提到乡镇卫生院医疗垃圾乱堆放,个别没有资质的乡镇医院存在违规使用大型放射性仪器问题,临渭区卫计局开展了整改活动。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那么是否落实到位,记者再次进行了回访。

记者首先来到存在违规使用大型医疗设备的下邽中心卫生院,院方工作人员打开CT放射室的大门后,记者看到设备机房的大门、操作平台均被贴上了封条,暂停了设备的使用。

固市中心医院的CT也在节目报道后进行了封存。

同时,记者发现,蔺店卫生院、下邽中心卫生院、固市中心卫生院三家卫生院严格按照《临渭区医疗废物集中处理管理办法》的要求,已经对存放医疗废物的房间进行整改,对房间进行加锁专人管理,并严格分类医疗废物,禁止焚烧。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