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郭柱国深入阳郭镇石鼓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5 17:50:28

(通讯员:何小锋)7月1日,是临渭区第十一个扶贫工作日,一大早,区委书记郭柱国在区农业局、畜牧局负责人和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阳郭镇石鼓山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郭柱国来到贫困户李福荣家,详细检查了“两卡一袋五画”的落实情况,与老人拉家常,了解其家中生产生活情况、帮扶措施及成效等,耐心为他讲解与其相关的脱贫攻坚政策,并亲切询问了老人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随后,郭柱国又来到了贫困户王舍娃家中,得知老人是一位老党员,郭书记随机对老人表示节日慰问,老人的二儿子王长军患有风湿性心脏病,不能干重体力活,郭柱国立即派人联系市一院派人携带仪器赶到老人家中对其进行全面检查,制定诊疗方案进行医治。向其家人详细讲解健康帮扶的具体政策,直到医生赶到方才离开。

在得知村上人畜饮水困难时,郭柱国立即要求区农业局、畜牧局、水利局各整合资金10万元,并由阳郭镇政府和石鼓山村配合区水利局组织尽快实施项目,改善人畜饮水条件。

最后,郭柱国一行来到村部,认真检查石鼓山村脱贫攻坚档案、资料准备情况。他边看边问,对工作亮点提出表扬,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苦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打好这场硬仗,迎接国检。

编辑:张祯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