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人社局: 党的生日送温暖 脱贫攻坚显真情

发布时间:2017-07-02 12:28:02

相互学习

7月1日,是党的生日,也是“党员集中活动日”,还是临渭区“扶贫工作日”。一大早,临渭区人社局领导带领局机关及区居保办全体干部来到扶贫包联村——阎村镇宋家村开展扶贫、党建活动,以别样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6华诞。

区人社局党员与包联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宋家村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区人社局与宋家村党员联合集中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由2名普通党员领学了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宣言》序言和第一章内容。

区人社局领导与村干部现场协商解决村道排水问题

区人社局慰问包联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随后,区人社局结合庆祝建党96周年和扶贫工作开展活动,局领导和干部与村干部一起对全村20多名老党员、老干部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贫困户

包联干部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与此同时,按照“扶贫工作日”的安排,全体包联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宣讲并落实扶贫政策,共同探讨、商量、制定、落实脱贫计划,落实产业扶持、健康扶贫等“八个一批”的具体措施,帮助包联户收拾室内外环境卫生,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完成镇村安排的脱贫工作任务。使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党员集中活动日”。(通讯员:张占稳)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