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举办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6-30 20:08:50

(记者:索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30日,临渭区举行全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表彰暨喜迎十九大文艺汇演活动,区委书记郭柱国参加并现场为全区党员讲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会议,王进文、陈根许及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9个先进基层党工委, 48个先进基层党(总)支部,57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5名优秀第一书记,旨在鼓励先进,鼓舞干劲,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共产党员,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在全区追赶超越的大潮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郭柱国肯定了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年来在党建等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现场为全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党课。

郭柱国指出,党员要增强党性,始终牢记党的历史,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党员要甘于奉献,带头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严格执行“八项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把责任和付出放在首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一心想着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党员要明辨是非,做到不为人情所累,不与道德相悖,不生贪腐之念,自觉净化朋友圈、交际圈、生活圈,努力提高自身的道德素养,严于律己、廉洁奉公,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同时党员要心系群众,对待群众要怀有“五心”,真心、爱心、耐心、公心和决心,要经常走进群众,了解群众,解决群众的困难,用爱心感染群众,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针对目前全区的脱贫攻坚工作。

郭柱国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咬紧牙关、攻坚克难,严格执行“十条铁规”,不断强化扶贫意识、拓宽扶贫思路、落实扶贫项目,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确保“四率一度”全面达标,为中央7月检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刘宝琳要求全体区级领导、所有包联部门要深入包联村共同开展“1号活动”,以传达学习郭柱国同志党课辅导精神为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产业发展等工作,制定整治提升计划,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上下一条心,全区一股劲,不忘初心,苦干实干,努力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各部门党员和职工还自编自演了《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咱们工人有力量》等11个文艺节目,以此庆祝建党96周年。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