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临渭区召开铁腕治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6-24 08:52:55

(记者姚琼)昨日,临渭区召开铁腕治霾工作推进会。会上,播放了城区铁腕治霾暗访片,通报了近期治霾工作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各街镇、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目标任务细化到月到天,把治霾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变压力为动力,变压力为成效,通过苦干实干加巧干,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按照“源头治霾、清扫减霾、降雨压霾、控车防霾、增绿吸霾”的思路,加大对道路扬尘、工地扬尘、渣土车、商砼站的管理力度,形成合力,坚决打赢铁腕治霾攻坚战、持久战。加大城区餐饮门店、华山大街汽修站点、加油站、露天烧烤摊点等的整治力度,扎实开展挥发性有机物污染专项整治,按期整改不到位的坚决取缔。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问题,逐项落实措施,扎实开展整改,确保取得实效。采取明察暗访、媒体曝光、电视问政等形式,鼓励公众参与环保监督。邀请区人大、区政协组织开展专项视察评议各街镇、各部门治霾工作,推进部门认真履职。坚定信

编辑:马艾莉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