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搜索:

区美办督查孝义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个别村明爆垃圾等问题突出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临渭频道

(记者:潘跃)近日,区委领导对孝义镇的暗访中,发现该镇吝家村存在明暴垃圾、门前私厕、三堆、道路违规晾晒等问题,并当即要求整改,6月21日,临渭区美丽办渭北督查组来到孝义镇吝家村,就该村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当天上午,记者随督查组刚走进吝家村,就看到村民们正在自发的清除村内的杂草,铲车正在对村道内的土堆以及门前占道三堆进行清理,村道也明显变得更加宽敞整洁。

但在随后的督查中,督察人员还是发现该村依然存在未清理干净的明暴垃圾、三堆等问题,由于村内排水设施不完善,居民的生活用水直接排放在村道上,使村内的部分道路也变得泥泞不堪。

督察组当即提出要求村干部每人负责村内两组,积极动员群众力量,动用大型机械,明确各自职责,统一整改标准。严格按照区美丽办的要求限期整改完成,给区委、区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于小欢

0

已有0人评论,0人参与
登陆(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